今天下午 跑去打球 手機借朋友玩 誰知道打球到一半 有人跟我說:ㄟ 妳手機被摔到了
天阿 什麼爛消息 我手機跟我一小段時間 我都很愛惜他 卻被別人摔機! 聽到當然生氣壓

誰不會生氣!!回去教室把手機拿回來 發現不能開機 媽勒 心理慌了 因為今天我帶去學校時候

手機電量已剩下不多 所以我懷疑是不是手機沒電 試了很幾次都不能開機

回到家 換了電池 開機看看 疑?能開機了 測試一下照相功能.mp3播放功能.跟外觀

都沒什麼問題 總算鬆了一口氣 所以我現在手機在也不借給別人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