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18號 學校每天都有生活評比競賽 最差的班集要留下來 
剛好那時候學校廣播說:有報考志願意士兵的同學到教務處前集合 因為星期五要去體檢

所以我就過去集合 教官跟我們說了一些事情 有關於體檢的東西 誰知道..今天生活評比

最差班級 是我們班 等教官說明完之後 解散 我就去牽機車回家 根本不知道我們班是最後一名

今天來學校 老師跟我說:來...回去寫一寫在交給我 我們這個老師很白木 管的很嚴!

我拿過來看 啥?小過單...我問老師為什麼 他說:昨天放學沒留下來罰站

所以給你一個小過 我糙!這樣就小過喔 媽勒 爛理由~媽的 我又不是故意的 我家要弄窗戶

家裡沒人 要我先回家 這樣工人才能動工 誰知道就小過一個 回到班上 

誰知道有3-4個也跟我一樣 要寫小過單 白痴才會寫勒!

所以你老子就不寫!敢羚羊~哼 

我跟老師解釋過了 他說小過單子已經出去 你說什麼都沒有用 ㄑ...我就是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