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放假,想不到還可以放到星期日,真是奇蹟,每次都上班上到快死掉

    早上8點多爬起來,打魔獸...打了一個早上...

    中午看天氣還不錯,就跑去跑山,三峽...雖然只有一小段
  
    但是還是給他走一趟,之後又跑烏來走,一路上,太陽公公很給面子

    我發現現在很多家庭,都會帶著小孩,騎單車跑山,這是很健康的運動呢

    一路50-70在跑,風吹在身上真舒服,跑完之後感覺很棒

    大概是我上班上太久了吧...一直工作...煩ˋˊ

    跑完回家已經下午3點多了,想說順便去蟲店,找老闆

    之後就去,發現多了一些新動物,刺蝟.蜜袋鼯.陸龜.藍面綠鬣蜥.侏儒兔



    這次我把自己的蟲帶過去順便換土,我的戰神L3單公已經100多克囉,繼續胖下去吧

    而我快2年的DHL,今天發現他已經快蛹室囉

    開心啦..希望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