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份主管都排我上假日的班,都讓我休平日



今天又是放假的一天,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話說我媽咪帶的小孩,今天特別不乖,一直吵



還會動粗勒...看我拿棍子修理妳[有點誇張的說法]



後來煩到不想待在家,想一想去學校好了....



去圖書館租了片子看,看到一半副理打給我,說要我回101一趟用卡單



看完電影之後跑了一趟101,那時候是空班時間,遇到總領班Amy



問完我為什麼公司趟之後,牠說世貿一館的資訊展免錢,有空可以去看看



用完卡單之後反正也沒事,就去一館看看有什麼新東西

DSC04019.JPG


DSC04020.JPG


不用門票果然吸引不少人潮...但是大部分主要都是來看看,來消費的人並沒有很多



我想大家都在等消費卷下來吧.....今天填了不少抽獎資料,一直被問...後來迅速逛完就回家



回家之後,我爸今天從國外回來了....今天晚餐吃羊肉爐,話說今天的料買的有點多...



ps:我爸回家之後,就可以跟我奶奶TALK了....因為我奶奶只會說馬祖話....我們全家都聽不懂...

      看來我奶奶應該不會很無聊,有人可以陪他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