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話說最近真的很忙

     尤其是5.6下午茶跟晚餐

     煩!!幾乎都客滿...

     更氣人的是,某天我上去4樓吃飯

     找了個位子坐下,旁邊做了個老頭

     一開始都沒怎樣,後來發現不對勁

     一開始只有嘔吐聲,但是都沒怎樣

     突然我在看電視,聽到怪聲,有東西掉在盤子上面的聲音

     靠...老頭居然給我吐了,更幹的是,嘔吐物掉到盤子上面

     反彈到我衣服上面= = 幹...

     當下馬上散人...跑去廁所擦衣服 

     ˋˊ要不是你是老頭,看你可憐,不然我早就翻臉了...

     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