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2,就是我車禍的後2個星期,11點多,跟媽咪去國泰醫院拆線

   今天醫院人數不算多...少少的,掛完號,就坐在椅子上看棒球...

   看了5分鐘吧,就被叫進去了,醫生就請護士幫我拆線,護士叫我躺在床上 @@

   因為牠要看傷口,看完傷口,牠就開始拆線..

   一開始,小痛..後面...有點痛...到最後..一點痛...

   護士說這傷口很深...問我是不是騎車?
 
   我說是阿,後來媽咪說,現在年輕人都愛耍帥

   護士笑一笑,就說我是不是騎太慢  Orz...有夠幽默...

   後來擦完藥,醫生說要1星期左右才會好..

   天阿...那這樣等於我3個星期都沒上班耶!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