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騎3晚上 表哥來我們家住 因為他在陽明山那邊當兵 休假所以來我們家住 

  星期4 表哥說要下台中回他家 媽問我要不要下去 我考慮一陣子才答應 

  於是我跟表哥就做自強回去

  做了2小時 到了豐原 舅舅就在火車站接我們回去 當晚 表哥開車帶我去逛夜市 哈..買了一點東西吃
  
  星期5 表哥說要帶我去大甲鎮瀾宮拜拜 於是就開他的KTR衝去大甲 到了大甲 就去買了東西跟紙錢

  去拜拜哩
 
  鎮瀾宮好大說...也一堆人在拜拜..看來應該很靈 撲....

  星期6 颱風來 火車跟客運都停駛了 因為表哥今天要回部隊 但是有颱風來

  原本預計不會開放 結果下午有2班開往台北客運 所以我們就搭晚上6點的客運上台北

  一路上 高速公路風超大的 車子裡面都聽的到聲音 可怕阿..

  到了台北車站 等捷運時候 人少的跟屁一樣..怪恐怖的 ㄎ

  總之 我一個人去外婆家玩 雖然下雨 但是我還是有個不錯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