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大火們就約在北車的國道客運集合

下宜蘭,大家都在車內小瞇一下,只有我跟VITO兩人

在聊天,結果換我要睡的時候...宜蘭就到了
3.jpg 

根本就在耍我..在礁溪站下車...之後等DUCK男朋友來

她男朋友是當地宜蘭人..所以今天導遊也就麻煩他帶我們去玩

我們先是去了頭城吃"阿宗芋頭城"吃冰
11.jpg 

把車停好準備要去吃的時候,VITO說他找不到KEY

好像放在車廂內..結果大家合力把椅墊翹開手身進去摸

摸KEY沒摸到,竟然把大鎖給摸了出來,在大夥努力的尋找下

終於摸到了KEY...二話不多說趕快去吃冰去

"綿綿密密 口感佳",不管是芋頭口味.鳳梨口味.花生口味等等..
13.jpg 

之後就去烏石港玩水去...但是發現...太陽實在太大了

又沒有遮陽傘..所以放棄下水..只有宣慈跟DING去踏踏浪
17.jpg 

因為太熱了...趕快去到了下個行程

去吃蔥油餠(礁溪國小對面那一家),人多到爆炸..
 42.jpg
加蛋才$25,夠便宜吧..重點是超好吃的啦

去吃排骨酥湯跟綠豆殺沙牛奶,湯頭真的很讚!

綠豆沙牛奶排隊排超長...但是很值得
43.jpg 
今天天氣實在太好了...好到大家都快中暑

所以找了間麥當勞休息避暑...休息了約2小時之後繼續行程

去到了羅東牧場,去看看小動物們

拿牧草餵羊還真是有趣...再拔河一樣
35.jpg 

之後跑去餵魚,沒有五彩繽紛的錦鯉魚,只有小不拉機的吳郭魚

時候不早回羅東夜市吃晚餐...結果回程陸上

JOHN的機車發不起來...電發.採發都不行

買了一點汽油還是不行,打給租車行老闆

之後我跟JOHN用推的推到他們有合作的機車行去修理

檢查結果是火星塞壞了..不爽..爛車一台

耽誤了我們的晚餐時間,羅東夜市充滿了許多"掏客"

好不容易找到了位子吃飯,話說上菜的時間差很多
40.jpg 
我的豬排上來了...其他人雞腿飯阿..湯等等都沒上

還有燴飯壓...太白粉好像不用錢...超級稠的..這是怎樣吃啦

還好大家有吃飽 去買了宜蘭餠回家

晚上的客運出了點問題..所以座位被打散

回程大家都睡死...只有我跟JOHN保持清醒

到了新店...全身累攤了我

今天一整天都在宜蘭邊吃邊玩

太陽公公超給面子的..讓我防曬狂塗

不過行程真的很好玩...又有好吃的到地美食

謝謝DUCK的男朋友當了一天導遊...辛苦了

PS:圖片轉至於貝蒂大姐跟宣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