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號這天我放假

早上天氣都超好,我卻宅在家裡面當
阿宅{#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

下午看電視看到頭都暈了..決定往外跑

騎著單車到處晃,騎到三峽附近又騎到烏來附近

雖然單車沒機車那麼快,但是卻有種不一樣的感覺{#emotions_dlg.emotion_026}

晚上帶慈去上課,之後轉去公司買月餅

GOD!公司月餅真的到下死人!!{#emotions_dlg.emotion_011}

沒辦法,慈叫我幫她買,結果錢不夠,只能買最便宜的

一小條的馬卡龍,325${#emotions_dlg.emotion_015}[85折之後的價錢]

最貴的900多買不起,之後轉去中山站下面的"安X王"買東西

店裡全都是日本進口的卡通東西,有包包.玩偶.模型等等很多種類

之後買了史迪奇類似筆記本的東西,要480$!結果口袋錢不夠...

回去晶華,剛好泳翰在晶華辦事情,叫他把之前欠我的500$吐出來

之後才購入那本筆記本,後來跑去欣欣百貨附近買飲料當伴手禮

之後轉去點心房,一個星期沒回來,有種回到家的感覺{#emotions_dlg.emotion_regular_smile}

大家都很熱情,大家今天都很忙,所以請大家喝飲料

還是點心房好,真的,柏麗廳也是喔~~

之後去接慈下課,回到新店,耶?發現我買的史迪奇買錯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4}

不是要筆記本,是要守帳本,哀~~~

買東西還是得問清楚...

明天要上班,有種不想去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