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隊長阿成約今天要去跑山路,行程是:台北-坪林-汐止-五指山

   預計9點30出發,但是有個大哥卻睡過頭了...所以出發時間是10點15分左右



   這次出去人數有10台車,進到坪林之後,開始漂雨..越裡面,雨越大

   進山區之後,阿成哥就開始加快了..但是雨天對我來說,不能快,誰叫我是新手

   經驗不足,技術沒很好,所以我只敢慢慢騎,時速約在60吧,牠們衝超快的

   不到一下子,我跟他們就拉開距離ˊˋ,之後在一個轉彎,大家都停在那邊

   我以為在等我,結果不是,是翻車魚大大犁田了..整個人跟車都摔到旁邊去了..

   躺在那邊,感覺很可怕,車子扶起來,好顯翻車魚有穿防摔衣,所以上衣沾到了土

   褲子也破了,很可怕,因為旁邊有大石頭,萬一滑錯位子,翻車魚大大可能就要買單了

   很意外的是,車子竟然沒事= =連刮傷都看不到..人好像手去扭到,怪怪的
  
   後來成哥要載他,但是他堅持要自己騎,所以只好繼續行程囉,越往山裡面走

   雨越大,還起霧勒!!天阿,反正山區不能騎太快,因為有落葉+小碎石

   後來到汐止,找家麵攤吃吃,大家都餓了..



   很抱歉,因為山區下雨,所以照片沒有說很多

   吃飽之後,不改去五指山了,雨太大+有人受傷,所以就打到回府了

   之後去黎明洗車專業店,每台車都去洗了,北戰去洗有優惠,所以一堆車都去洗

   之後跑去唱KTV,去君悅唱,結果好顯我錢帶夠,不然可能要欠錢ㄖ..



   大家都是歌神,超棒的!!整個就很HIGH

   哈~~唱完之後,該去拿車啦...去到黎明那邊

   哇!!一堆亮晶晶的車子排排站,正點啦,車子洗超乾淨的



   尤其是隊長阿成的那台勁戰,電鍍都發亮!!

   之後大家都回家囉~

   結論:這次下雨,有點可惜,不過還是很好玩呢!!希望下次能在一起出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