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腳好了一點,找朋友帶我去學校上課,雖然腳的傷口還是很痛,但是比起之前好了一點

 到了學校,只能慢慢走...而且還是"掰咖",馬的....

 今天叫是在3樓,恩...坐電梯好了...做到3樓,慢慢走進教室

 坐下來,想說今天應該都不會動,拿手機聽廣播好了...疑?怎麼只有耳機....

 OH-NO我的手機忘在家裡...SHIT

 這樣我今天會超級無聊...沒辦法..下課我只能在座位上,不想走動

 因為這樣會痛ˋˊ 氣...結果下午的課,要再4樓上,跑去電梯口等電梯

 結果電梯打開,不...一堆學姊,而且人超多...算了放棄..走樓梯..

 哀~~走樓梯很討厭,因為腳的膝蓋要彎曲,一彎曲傷口就會痛

 哀~~只有1樓,忍一下吧...緩慢的走道4樓...

 哀~~中午午休時間,我也沒下去,只好請同學幫我去買午餐跟飲料

 今天的我...都在教室ˊˋ 希望傷口趕快康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