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20.21都在晶華上課,上一些飯店所該知道的東西,都是早上9點到人事部報到

  上到5點30分,前2天上課都還不錯,都不會很幹...只是有點無聊,第3天,整天都是給一個馬來西亞來的帶

  一個老女人帶...我糙..一開始就刁難我,只是頭髮長一點,就在那邊"哭邀",去妳的....

  整個很不爽..不只我不爽,其他同學也不爽,第三天,有北台灣學生來,所以女生也增加不少...

  北台灣來的,都比我們班的人好看= =...無言...羨幕啦!!

  今天午餐有夠無言...什麼涼麵...奶黃包還有其他小菜,@@! 有夠不好吃....

  反正第三天就整個不爽快...擺個死臉改她看! ㄑ...

  5點快半的時候,人事部的Sam 來寫上班時間...

  我明天就要上班了... 什麼?!下午2點到晚上10點 = = <---在整我嘛...

  頭痛...希望新單位不要太幾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