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月4號,是新生訓練的日子,跟朋友一起騎車子在學校,好多人....
到了行政大樓,挖勒..一堆人,還有教官在指揮...後來有學長拿的科系牌子在舉
所以哪個科系的學生就去找那個學長囉,但是,疑?怎麼沒有"台餐一莊"
那是我們的班級,後來我跟我朋友,照理說我們班有10多個人,但是才遇到另外3個..
無言,加一加包括我一共5個人= =,Orz...後來去找女教官,教官才說到餐飲大樓
的教室再去問人,到了餐飲大樓,我們就跟老師說,他說"台德生"不用新生訓練...給我無言啦
之後因為時間還早,就5個人一人一台車,去"烘爐地"去玩彎道...到了上面,休息一下
就說要去木柵...所以一票人就去木柵,後來押,我發現木柵實在有夠近...
根本沒很遠..去了木柵,給他看一下貓空纜車,人潮沒有想像中那麼多說...
台灣人都這樣,最愛熱鬧,過一段時間,就沒興趣ㄖ...
看完貓空,肚子餓了,跑去麥當勞點個"快樂分享餐"一起吃..
我們聊了好多話題..聊阿聊..還是會很無聊,後來想說回去押,但是開始下雨..
朋友說要不要去他家躲雨,他家在汐止...但是我以為很近,於是一票人就去他家...
奶奶的..好遠= =早知道不去了..但是都到了他家,所以就去他家打麻將...
打了約7場吧,都累了...我才贏一場..無言..
打完約快6點吧,就回家ㄖ...回家路上,有個新同學不見了= =
不知道騎去哪邊..我們沒他電話,我們等了15分鐘..還是沒看到,於是就走了
不是不夠朋友,是沒你電話..不知道怎麼聯絡你>< 
路上原本沒雨但是到後面下起大雨,奶奶的,回來路上,2台G5跟1台勁戰
結果在路上吧,下大雨,結果她們衝很快...結果前面紅燈
黑色G5急煞,我朋友白色G5煞車不及,撞車...朋友來跌下來..
趕緊把朋友跟他車子扶到旁邊,朋友手受到擦傷,他G5前面有小破一點,還有刮傷..
其他大致都OK...無言...騎車不能貼在進...這是一種警告吧..
回來路上,他一直看他車子,我想他一定很心痛吧...
好顯我沒事= =,總之,今天真的發生好多事情喔...
希望下次都能是"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