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6,跟國中同學約好要一起去基隆烤肉,我們在新店捷運站,早上8集合,搭往基隆的客運,當日天氣很不穩定
       我們坐了客運約1個多小時才到了基隆,我跟朋友跑去當地租機車,一小時50,一天500,所以我們就租了一天車

       
       租來的車子沒有油,還要我們幫忙加,更...沒辦法,沒有加油就不能到目的地,於是,朋友騎車載我,我在後面

       拿的衛星導航,邊看邊騎,這感覺真好玩,我們分2批人,一批人先去朋友親氣家,而我跟另一位朋友先去他基隆阿姨家
    
       買烤肉東西,我們算快了,買一買,也才10點多,於是我們就到朋友親氣的家裡,烤肉,朋友的姑丈對我們很好
   
       東西幾乎都是他在幫忙,很熱情..這次烤肉蠻特別的,因為多了"石板",以前都沒有用石板烤過肉呢!!
      

       我覺得壓,在石版上面烤的,有比較好吃說...呵呵,我們再烤肉的時候,有下起小雨,但是到後面就放晴哩!

       我就跟朋友一起去旁邊的海邊玩水,雖然不是沙灘...但是在岩石上找尋小東西也是很有趣!!
      

       我跟朋友抓了一堆寄居蟹跟小螃蟹,還有一條魚,而且還有看到一堆大螃蟹,但是抓不到,只有照片上這隻

       是我最大隻的螃蟹,全長有10幾公分,蠻大隻的,他身體扁扁的,適合攀爬再岩石上面,當我看到他

       他跑超快的,躲在岩石下面,我用同學給的木片,慢慢給他蓋下去,就抓到他了,我覺得很有成就感
    
       女生也有下來,只是沒我們男生一樣跑下去玩水...哀~~可惜,我們烤到了6點多,也該去逛基隆廟口了

       於是我跟同學先把機車拿去還,另一批同學則是坐公車過去,到了基隆廟口,人好多喔...
      

       我們繞了幾圈就出來了,因為人實在好多...我們玩到8點多才回家,回去也是坐客運
  
       回去路上同學都睡著了,只有我跟另一位朋友沒睡,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睡不著.

       回到新店,有些同學各自回家去...有些人說要去吃三媽,去吃的人有7個,吃完就各自回家

       當天玩的實在有夠累...回到家洗完早就睡了,星期6過的好充實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