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下雨天,我穿著雨衣騎機車去學校,跟往常一樣,把機車停好...但是因為還在下雨

       所以拿了雨傘出來,因為要放帽子到車廂,不想被雨淋到,所以我就把安全帽放入車廂

       遇到同學,就很順的走了...完全忘記鑰駛還在車子上面= =<這是我的第一次健忘鑰駛>
   
       當我到教室看"爽報"跟邊吃早餐,我朋友就說:ㄟ 你車不見了,哇靠!!我趕緊摸摸口袋
 
       @@口袋沒鑰駛,看來是放在車上了..我馬上殺下去拿,疑?車子在原地壓..但是鑰駛不見了..

       於是我又跑上去,原來是朋友看到,幫我把鑰駛拔下來了,害我緊張一下,萬一車子丟了
   
       我可能以後就在也不能買機車了...幸好朋友看到!不然我今天可能6萬多元就不見了..

       還真的要給他好好報答他一下才行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