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同學一起去逛士林,一共6個人,我們6.30出發,到士林約7點吧?

  我們都沒吃晚飯,所以我們當天晚餐在士林解決,我們去吃牛排,有一個同學有夠猛,整個鐵板上面幾乎都是番茄醬

  真是給他帥到,真不知道這樣吃下去不會酸嗎?哈! 吃完之後,同學說去打保齡球,反正時間算早

  我們6個人就去B1的一家保齡球店打球,到了下面,看到有人在玩"投幣式"的Wii,看他們玩真新鮮

  我們包了2小時打保齡球,一人出150,應該算便宜吧?一開始我分數很差,因為我拿球方法錯誤= =

  後來改過來之後分數就開始拉高起來,我們一共打了2局,玩的還蠻快樂的,哈哈,打完保齡球之後

  朋友跑去玩騎牛,很多人都在看>< 哈哈!我才不敢上去呢 但是我朋友被硬丟上去 撲...

  一共2分鐘,等他騎完之後,他說他全身無力啦..因為一直扭來扭去的,差點給他累死
  
  後來我們跑去玩籃球機,哈哈,3人連線,我最高分!哈哈XD 神人稱號好顯有保住阿

  我們玩完出來之後,發現好像外面有下雨,那時我們應該再打保齡球吧

  不管啦!!反正今天就是很好玩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