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一的第一節課,是週會,今天沒下雨,所以全校都下去聽演講,這次請來的講師很"水"唷 是個年輕妹妹!

   這次是來說男性的保養跟女性肌膚保養,他們這次有送贈品,男生是刮鬍刀組,女生好像是護髮的吧?!

   演講完之後,主任跟講師在講話,而有些人在樓上喊:豬哥唷~~死白毛等...

   真是搞笑,而且竟然有些人看到講師很漂亮,就殺過去跟他拍照!我無言了,而且不只一人= =

   我朋友叫我下去拍,我才不要勒,所以我把手機借他們,他們自己下去拍.....

   真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