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5晚上 5點40分在大坪林站集合 我遲到了10分鐘...宇凡根亭安都在等我...真不好意思....
之後我們走到京采飯店 宇老師會面 我們已經先定位 所以進去找個位子坐下來 一開始就先吃生魚片當開胃菜

...之後陸陸續續吃了一堆...我們邊吃邊跟老師哈拉 聊一聊最近的事情與生活 有說有笑..後來跑去吃"生蠔"

雖然有加泰式醬料 但是惺未還是很重 跑去加柳橙汁 邊吃邊配飲料 好不容易吃完 真的好漲唷

後來我們3個朋友送老師禮物 老師感到意外 老師也很高興 我們原本要請客 但是老師已經買好單子

所以我跟宇凡.亭安先去廁所"橋"一下 把錢放進書本裡 再交給老師 還交代說 很貴重唷 不能丟掉<因為裡面很多錢>

後來我們陪老師等計程車 老師跟我們到別之後 上車回家了 我們3個走路走到"捷運新店市公所站" 在路上

宇凡接到老師電話 老師說到書本裡面怎麼會有錢 我們說:這餐是我們要請老師吃的 我想 老師一定在車上感到感動

吧?! 後來我們走到公車站等公車...回家囉 PS 這是我第一次打網誌 打的有點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