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去北商,載我家寶貝去上課


再等下課這段時間,我去了北商附近的7-11吃晚餐


我買了水餃搭配波蜜,坐在7-11裡面吃


之後有個約25歲到30歲左右的男生坐在我旁邊,一開始我根本不注意他


之後他開口說:同學,你吃那是什麼水餃阿,多少錢?


我就拿起包水餃的包裝紙給他看,我也沒多說什麼


之後他又問我說:你是北商的學生嘛?


心理os"我在吃晚餐,你這陌生人問那麼多幹嘛...女生就算了...還男生"


而且我又不認識你,沒必要跟你說實話,之後他問我住哪邊阿,哪個科系學生阿


我的回答都是謊言,沒有一句事實話


之後他說他是學化妝的,他說他看我臉皮膚保養不錯,說要不要當他的練習對象..


挖勒...什麼東西...我皮膚好關你啥事..


之後他又跟我聊起有關於化妝跟保養方面的事情,我也隨便聽聽


聊了有快半小時,都他在講話,而我則是回答:恩 . 是喔 . 還不錯喔


他後來說他每個星期五都會在附近的某家咖啡廳學化妝


說什麼晚上7-9點他們老師包場,給他們學生練習化妝的東西


他約我有沒有興趣過去一趟,之後還跟我要電話...想說留電話應該無仿


看他那副老實樣,應該不是什麼怪人...但是對方是男的,還是覺得好怪


星期二還打給我,我根本不想接...之後晚上又發簡訊...我也懶的回他


管他是不是學化妝的,只要是陌生人,我都拒絕往來...


如果你真的單純是找個模特兒練習,沒有惡意


抱歉...我跟你沒這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