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31號那天起就沒碰過電腦了,久違的5天



因為主機板好像有問題,拿給附近一家私人工作室的朋友整理



一用就用到1月4號....這段期間發生了好多事情



31號晚上跨年,客數少得可憐...我想大家都去跨年了吧



11點下班,原本計畫回去找朋友一起跨年,結果才出101就被困住了



還沒走到市政府捷運站就快12點,今年跨年跟陌生人一起跨...有點無言



1號,因為國定假日,大家都跑來逛101順便來吃飯...午餐就一直忙忙忙



晚餐也忙到不行...2號,客人也是源源不絕,原本要上到4號的



3號的一場外燴取消,主管才讓我休假一天,放假這天沒有白白浪費



下午跟慈去wasabi吃下午茶,但是我們吃得很少,莫凡彼冰淇淋真的好吃



尤其是巧克力的,吃完午茶去東區的草莓工仿找Duck他們



今天是阿叮生日,晚上大家去餐廳吃飯邊打牌



之後大家明天要上班,9點多就各自回家去了



晚上去公館看電影,"玩命快遞三"



還不錯看喔 傑森史塔森算是西洋格鬥派數一數二的,跟大陸的李連杰一樣



整部片子看完個人還漫推薦的喔~~~



話說最近可能要換一台新主機了...打算跟我弟何購一台



我的錢押逐漸遠離我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