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81.JPG 






早上原本要洗車的....但是雨一陣一陣的下



宅在家裡也不是辦法,不想待在家裡



下午去學校圖書館看書,也租了DVD來看....



晚上回家看著每天都差不多一樣的電視節目....



陪著我媽帶的8個月小妹妹玩......小孩子真的超有趣的



看著牠跑來跑去,要做什麼就做什麼



想著....要是我每天都過著沒壓力的生活  該有多好阿




PS:我奶奶要在我家住上一個月....看來不能到處放東西了  以免被老人家收了起來

     我弟去畢旅了....家裡只剩我唯一的男生 「我爸在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