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7點30羅西鵝車隊約在六張梨站集合

我跟阿杰7點約在我家附近吃個早餐之後一起過去找他們

第一次跟這個車隊去跑,看到大家都穿裝備「該有的都有」

今天出去跑的有8個人,都是勁戰,而且有7個人都穿龜甲

一群黑衣人往106邁進,到了平溪山下的7-11買喝的

今天天氣還算可以,蠻多車都聚在這邊「大型重車.重車.腳踏車」

因為往平溪的地有點濕,所以就在7-11休息一下,之後就看到救護車往平溪山區開去

後面還跟警察車,頓時間心都涼了,之後過了半小時之後看地有乾的跡象

大夥們就前往莫內去,路上天氣很好,車有點多

但是到後面飄起雨來了,之後越下越大,之後只好先暫時躲在涼亭下

討論之後要怎麼辦,後來決定去跑陽金,一行人前往陽金

平地天氣都很好,但是山路狀況就不好,越裡面霧就越大,而且地都蠻濕的

後來只好放棄去竹子湖附近的餐廳吃午餐,我們車因為沒位子停

所以停在店家路口這邊,別人還以為我們在幹嘛...

點合菜,大家就邊吃邊聊,因為我跟阿杰第一次跟大家出來

感覺有點陌生,但是大家都很熱情 親切,尤其是小高

吃完大家就去附近的關景台休息聊天,今天的話題很多都是針對某人吼~~

之後看山區天色一樣很不好,大家就各自回家去了

回家之後看電視看到3點多,載我媽去烏來泡溫泉

結果在新店捷運總站那邊我車禍了,我家的車右前方都凹進去

受害者是公車,原因是因為公車要靠暫停車,結果我在公車後方

打方向燈要轉出去,結果距離沒抓好,碰一聲就撞上去了,公車司機過來看發生什麼事

結果公車後面漆被我撞掉了,還好沒凹進去,幸好公車司機人很好,沒有叫我賠錢

之後被我媽念了一頓,我也不能說什麼..

回到家看一下車子的狀況,引擎蓋.右邊大燈整組,保險桿.右前方車殼都凹進去了

我媽說要找人來修,預估2萬跑不掉,想到就鬱悶

第一次開車出去就陪2萬 

鬱悶 鬱悶~~~ 我能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