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不在A區,也不在B.C.K區

今天跟河馬去36F的MOTO羅拉出外燴去了

準備50多份的甜點上去,到了會場,1點多就開始準備東西

在另外一間會議室準備,泡咖啡,茶等等...

2點半才正式開始MOTO羅拉的新手機發表會

什麼 MOTO ZINE ZN5  500萬畫素,還跟柯達一起合作

0.8秒自動對焦等等新功能,我在後面聽他們發表這隻手機的功能等等

跟河馬輪流站,到旁邊的會議事休息,順便看看景色
 
外面漂著細雨,在裡面顯的格外安靜...
 
會議室裡有很多種椅子跟沙發,甜點等東西都在這邊準備

這次來參加新MOTO手機發表會的人還蠻多的,位子都滿了

還有SHOW GIRL,發表會到4點結束,很多人都直接走了

只有少數人留下來吃點心跟喝茶,早知道就不用準備那麼多份

回到WASABI看一下晚餐的班表,疑?沒有我耶...代表我下班了

回到中和,去武田車業幫我上防盜螺絲,去到那邊,看到車手劉君眉

在測試廠車[比賽專用車],還有專門的動力測試室,果然是常勝車隊

之後車子用好,那邊的技師經驗豐富,人又好

晚上原本要去載慈,結果牠騎車去上課...所以只好在家看著無聊的電視

PS:這種爛天氣要持續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