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竟然下起雨{#emotions_dlg.emotion_046},蠻討厭的...

明明颱風只經過南台灣,北部竟然下雨

23號放假,{#emotions_dlg.emotion_042}早上就好天氣{#emotions_dlg.emotion_042},中午隨便吃吃打發掉

下雨帶慈去看牙醫「拔智齒」,回家之後騎著鐵馬到處晃

話說我發現了一條不錯騎的路,專門給鐵馬騎的喔{#emotions_dlg.emotion_024}

可以從我家騎到碧潭,路上都沒汽.機車,只有鐵馬能騎

真是種享受,今天天氣還不錯{#emotions_dlg.emotion_017}

騎回家之後想去洗車,猶豫了半小時,決定還是去洗了

我的天鵝變成灰天鵝,好久沒洗了,上面都灰灰

花了1小時慢慢清洗,再花半小時打腊,終於變成白天鵝

晚上吃完晚餐之後就龜在家裡看電視...

之後去載慈回家,話說有人有出現「躁鬱症」

我看我還是少惹為妙,也許幾點就沒事了吧...

明天要上班,有種不想去的FU{#emotions_dlg.emotion_b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