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大家都在聯想什麼勒??

今天9月1號,早上9點30就去駕訓班

今天是路考日子,我是第4組28個考生

坐在等待區看其他人考試,感覺很緊張..{#emotions_dlg.emotion_026}

很多人都過了,但是還是有人太緊張,只好繳1800$下次再來

輪到我考試,抱著一點點緊張的心情去開

很快的就考完了,YES!{#emotions_dlg.emotion_017}一星期之後就可以拿駕照了

繳交300$之後馬上殺去101新單位報到

4樓的WASABI外場,去到那邊還好我不是最後到的

之後副理Joann來帶我,WASABI日式自助餐

感覺起來比本館的柏麗廳還要好?!可能是因為日式吧

之後就稍微認識一下位子,話說位子還分很細..

之後了解一下工作內容,之後去辦理員工停車證[1個月500$]

沒辦法,停外面下雨天很麻煩...

今天副理給我一堆東西要我回去準備

GOD!精神喊話,什麼日文...{#emotions_dlg.emotion_omg_smile}

"O.Kia.ku.sa.ma.go.an.na.i.da.si.ma.si"
還有其他幾句話..看來我要多練練日文發音了

之後2點多就先回去準備下次上班的東西

外面竟然下雨,機車耶!無奈穿著雨衣回家去{#emotions_dlg.emotion_b08}

明天要去道路駕駛[迷:路考考完幹嘛還要道路駕駛]

原因是因為我聯一次出去道路駕駛都沒有,因為排不到時間

明天1點要出發十份瀑布,蠻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