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1點20,在莊敬駕訓班集合

因為今天是這梯考筆試的日子

這批考生就有170多個{#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一共開了4台遊覽車

出發去樹林監理所,隔壁座的是我在駕訓班認識的朋友

路上我們一直看書,後面有一群人好像很有把握一樣,一直講話{#emotions_dlg.emotion_angry_smile}

開了30分鐘車程,終於到樹林監理所了,大家集合之後先到B1集合

之後在尤老師叫姓名上去考試,我是第三批的考生

超緊張的說,看著大家在2樓電腦教室裡面認真點選答案

之後輪到我上去考,一間教室大概可以容納50多個人

每題都給它很仔細的慢慢作答,就怕不及格

過了10分鐘,我考完了[95分]

當下心情只有"爽"能形容{#emotions_dlg.emotion_043}{#emotions_dlg.emotion_b04}{#emotions_dlg.emotion_043}

當時在駕訓班模擬考才考80

心中的大石頭終於能放下了

回駕訓班路上,想說去跑山好了

打給在景文的麻吉,他說天氣不穩定

想說我回到新店在確認好了

打給阿文,結果在上班

回到新店,耶?竟然漂小雨..{#emotions_dlg.emotion_046}

只好取消行程了,明看天氣怎樣在說囉

下午去接慈,巧遇班上泳翰,原來他要去繳交周記

帶慈回新店去找牠朋友,晚上去中和朋友那邊用車

結果原本可以很準時的去接慈,結果朋友一弄卻給我用很久

結果拖到很晚才去接慈,真的很抱歉

今天那麼累的妳,還要讓妳很那麼久

對不起{#emotions_dlg.emotion_sad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