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陪慈去世貿美食展

7點就到那邊了..好困..好久沒那麼早起來

美食展9點半開放入場,所以我們去找DUCK跟曜珠

我們跑去2樓休息打牌打發時間

到了9點開始購票,這次我沒進去

因為門票價錢有點小貴,DUCK還拿到貴賓卷

之後我又回到2樓看他們美時展開幕式的彩排

正式開幕還有行政院長"劉兆玄"來當貴賓呢


坐在我旁邊還有幾個好像是便衣維安人員,好像在隨時看有沒有人動院長

之後看完開幕式,還不錯看啦..之後看一下時間好像還早

跑去101亂晃,之後他們3個女生逛完了

中餐在晶華員工餐廳解決[星期五的菜總是那麼的美味]

電視正轉播著中華隊打中國隊

當時還領先2分,回到家,看電視

7比3,讚啦!!領先超多分

之後繼續用電腦,當我再回頭在棒球的時候

什麼?!7比7了..進入延長賽

最後打到12局,最後中華隊竟然輸了

挖靠..是怎樣,大陸隊怎麼贏我們一分!

媽的,心理真不是滋味

前總統阿扁今天說出真心話,原來他在瑞士銀行

有高達2億多的台幣,哀~~丟臉阿

連民進黨都 搖頭 + 嘆氣

阿扁現在是全民公敵

我看今天好像是"國衰日",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