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10點多起床,特別早起

因為今天是我學開車的第一天

我學的時間是中午12點10分,正是大熱天

到了教練場,找了教練,一開始去上課

如何轉方向盤,排檔等等

上了30分的課,就實際開車了

坐在車上,教練先教前進跟倒退

恩...要慢慢開,教練一直重複

但是我好像慢不了,可能是習慣了吧

今天的課就這樣,恩...真的有夠熱

下午天氣時間不錯,睡死..睡到4點多,去帶慈去學校

什麼他們班要什麼的,忘記了..

之後他們10點才散會..

這段時間去北商晃晃..

看到有人在籃球場上打球,就過去参一咖

穿拖鞋打球的下場就是腳破皮

痛死了..之後打的差不多想說去圖書館休息

結果北商圖書館沒開..

看看時間,才6點多該去哪邊晃勒

之後去車隊那邊,檢查傳動

成哥在用野狼,所以請俊傑哥幫我用

打開傳動,普立盤裡面的普立珠有6顆,有3顆被我磨光了..

皮帶也有少許裂痕..所以換上新普立珠跟皮帶

去試車,挖勒..差真多!!整個就很有力

這才像59咩..順便換了握把

晚上去帶慈,到新店買了鮮芋仙跟鹹水雞

我今天又花了一筆錢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