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點心房整個"蒐糙"

昨天幫小新站外面,9點30收餐卻沒人出來幫我

心理一直狂罵,該死的怎麼沒人幫我

到45分大頭才出來幫我,他說裡面很"蒐糙"

外面收完,冰淇淋台也收完

回點心房,不知道為什麼..我開始感覺到暈眩..

整個就不舒服..做到11點領班看我不舒服讓我先走

點心房一堆人再忙,我卻先走..很對不起他們

我不舒服,很不好意思

回家路上我有點想嘔吐..

感覺快死掉了一樣..

到家洗個澡連電腦都不想碰就去睡覺了

隔天我到晶華幫慈帶班,結果慈已經找到人了..

我卻不知道..等我知道已經來不及了..

回去換回便服,想說要不要回點心房打工,想想...算了

晚餐在家吃鍋貼,9點多去西門町載慈回家

今天是VITO18歲生日,恭喜你阿! VITO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