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班上約9點在松山所車站集合

我.易軒.泳翰晚一點到,因為泳翰GRS被他哥騎走..

所以還要去接他過去,到松山火車站,疑?怎麼有不認識的人
原來是咸駒也找了他工作的同事一起去

恩,一共14個人去打漆彈,咸駒開車,飆有夠快..

11點多到了漆彈場,結果還有3隻貓沒來

咸駒很無奈的又去開車接他們...

在這時間我們都在哈拉聊天,打牌等等..消磨時間

等到他們都到齊已經12點多了...

這次帶領我們的是"狐狸教練",很壯,旁邊還跟著一位好像新來的女教練..

我們一開始是打森林戰,8打6,因為有些人有玩過

我們是打人行把[腰部以上到頭],第一場我根本沒什麼在射擊
第二場有教練指導,看到人就打,超爽的,結果咸駒被我以2公尺的近距離直接爆頭
結果犯規..規則是要3公尺以外,咸駒還吃到子彈噴出來的甘油,他說很苦[拍謝]

之後打完,休息一陣子換場地,去競技場PK,競技場沒有像森林戰那樣有上波跟下坡
所以打起來比較輕鬆一點,我還被人家射擊,超痛的..當然我也有反擊啦

哈哈,雖然我們這隊輸了...

之後有別的人在玩,看到我們他們也想跟我們打

經過教練同意,就PK啦 5打8,我們人數佔上風

我們從上往下攻,想不到對方火力很強,猛開槍..
我們也不甘示弱,之後我槍子彈用完,還装做有子彈在打[沒子彈一樣能射擊]

撲...這只能嚇唬敵人而已,之後他們4人出局,最後一個人還被我們包起來狂射

哈哈,我們這隊真殘忍..

之後最後一場重頭戲,教練VS學生

2個教練打10多個學生,教練子彈起碼超過600發,超誇張的..
一開始不到3分鐘我就被爆頭了,超誇張,我連人都沒看到就出局了

之後其他隊友也陸陸續續也出局,結果教練只掛一個,可惡

今天真的很好玩,雖然全身都是淤清,但是覺得好玩就好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