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課數270多跟昨天差不多..
   
   早上11在慈去公司,他說要去找DUCK

   把車停在員工側門對面的一個轉角..就去公司了

   換完衣服就去員工休息室睡覺,12點睡到2點15起床
   第一次睡那麼久..還有不知從哪傳來的打呼聲 [怒]

   今天晚餐把"蘋果鬆餅"換成"挫冰"..

   OH~我很愛鬆餅的耶..竟然換成挫冰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今天裡面內場不會很忙,裡外到處跑..  

   不知道在忙什麼的我@@    

   今天我還被同事說:ㄟ ANDY 日式台有人想認識你..
 
   當場我表情是""來形容..  

   因為對方是男的..為什麼要認識我

   原因是因為以後彼此借東西比較方便[不要誤會] 

   他們還用了一盤滿滿的生魚片給我,好像有30片..

   帶回內場大家吃到翻掉..之後還帶壽司    

   今天晚餐收餐異常的快速..才10點10分左右,

   就把外面的點心收完跟AZIE那邊的冰淇淋 

   開心的下班,下班去牽車,耶?握把那邊掛了一張紙條..

   奶的..是罰單.."違規停車"   

   吼~~我車怎麼會斜的..車尾壓在紅線上..  

   這算什麼罰單...聽說好像是600元喔?  

   今天有夠倒楣....[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