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晚上300多客,今天我支援...

  聽說今天我做的提拉米蘇太稀了..雖然味道不錯

  今天AZIE前面擺了"哈跟大死"冰淇淋機器

  聽說目錄裡面都200起跳,就只是盤子上面放了

  冰.餅乾或水果搭配而已...價錢貴死人..

  聽說今天還賣的特別好,去AZIE吃飯的都是有錢人..

  晚餐收餐..特別久,因為還要把AZIE那邊的冰淇淋帶回去抹平

  再放回去..忙到10點半才下班

  下班看到VITO走在我前面,他轉過頭來說我在跟蹤他..

  當時我衣服釦子解開了一點,說我是變態..[很熱咩]

  算了 算了...

  今天回家去南勢角買新錢包,因為現在用的皮包破洞

  難怪我最近零錢都會不見...

  花了100買了個皮包...

  聽說今天雨下很大? 真的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