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0點,陪宣慈去新店調查局面試

   早上面試好像有5位?之後面試的人把他們帶到另一邊面試
 
   我一個人待在會客室裡面,11點多,面試結束

   聽說下午還有一批人,一共20多位面試,聽說只錄取3個人

   我只能祈禱能選上囉,大太陽的天氣,去宣慈家休息一下

   之後跑去吃鮮芋仙,聽說某人吃不完我好像多吃了半碗..

   之後去宣慈的朋友家,吹冷氣+打麻將..
 
   我發現我好多規則都忘了...

   打到4點帶宣辭去公司找duck,路上下雨ˋˊ

   之後我回新店,又沒雨了...[耍我]

   晚上趕快拿出英文複習一下,又跑去找飲食文化要交的報告資料..

   差點忘記要去載人,20分才出發..一路用衝的到北商..

   還好來的及,載牠回家之後跑去朋友那邊哈拉一下

   今天就這樣過完囉~~~明天要上課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