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昨天去在宣慈的時候壞了@@

  開不起來><,今早12點去光哥那邊用HID

  HID還在保固期裡面,所以光哥就幫我檢查

  原來是安定器壞了...之後光哥弄了一顆55W的安定器給我裝

  之前那顆是45W,提升20%亮度,恩...超棒的
 
  光哥的新勁戰上魚眼,80W安定器,整個把我的光給蓋掉=ˇ="

  80W安定器太貴啦...買不起

  之後用好之後就去上班啦...
  
  到公司才1點多,換好衣服去員工休息室睡覺..

  睡到2點15,走去點心房路上都在恍神...

  今天晚餐400多客[謝師宴],好像有4 ㄊㄨㄚ  吧

  這次來了很多辣妹...高職生

  聽外場朋友說,好像是能仁家商的學生半謝師宴

  頭髮+服裝,每個人都精心打扮..我還以為他們要去當模特兒勒

  之後他們還到處拍照..,他們還拍我 Orz..

  之後可憐的vito跟他們合照,哈! 給你賺到啦

  之後下班,有人說他架不起中柱...

  之後就過去看看到底是怎樣...結果我去馬上就架起來

  是怎樣~~這是場騙局嘛=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