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跟以往一樣,把車停在晶華飯店後面的長春路停車

  之後去上班,今天客數很多,忙到10點半我才下班

  慢慢走去牽車,鑰鉂拿出來要去開大鎖,發現我車後面怎麼空空的..

  仔細看,我整個呆住了..後面避震器不見了..

  靠,當時我還在次確認我有沒有搞錯..結果真的是我的車

  瘋掉~趕快打給車行來載車子,之後剛好遇到傳懿下班

  叫他載我去中山警察局報案,之後到警察局,跟警察說我發生的情況

  他說長春路部不於他們的管轄區,要我去中山二局報案..

  當時傳懿走了,我就步行走去中山二局,雖然只差3個紅綠燈

  但是好遠,到了中山二局,跟警察報案,警察戴我去現場看情況

  並說明原因,剛好遇到"舒堯跟阿偉"[點心房同事]

  他們車也停在中華電信那邊,剛好在車上聊天

  之後他們看到我很驚訝:你不是下班了嘛?

  之後把原因跟他們說,他們說很誇張,跑去看我的車..

  之後警察也在附近幫忙找有沒有監視器

  這下損失可大了..那兩根後避震花了我1萬2 

  被拔走..吼~~不爽啦

  之後車行的人來把車載走

  回到家已經凌晨一點多了...

  520這天真的有夠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