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我站點心台外場,今天客滿

  今天特別節目是"鮪魚SHOW"

  在日式台那邊,一條很大的黃鮪魚,有多大?我也不知道

  一堆人圍觀在那邊看,猛拍照,頓時其他餐台都冷清

  包括點心台也是,艾立克斯陪我站外面,麻吉就該這樣 哈

  之後9點30收攤,跟日式台的人要了一盤生魚片帶回點心台裡面吃

  有[鮪魚.旗魚.鮭魚],吃到飽才回家,回家路上世杰給我問我要不要釣蝦

  他請客,我很爽快答應了..回到家再出發到蝦場,快11點

  釣蝦場整池都是人,誇張,客滿,之後跟世杰找個位子坐下來釣

  一開始很順,用自己帶的餌,掉到後面放槍...狂放槍

  這時世杰跟我說:都是你上次偷吃關公前面的糖果

  才一直放槍,之後我就說好啦,我就跟關公說:在時間到之前
  
  釣10隻我就帶一小盒MM巧克力補給你,之後說完換我拿竿子

  一下子就有蝦子吃,後來陸續拉起3隻左右,但是還是沒到10隻

  之後才釣到13隻[放槍也差不多10隻]

  之後去吃蝦子,時間已經2點多了,老闆也在收東西

  之後我很"下趕"跑去問老闆說等等要不要清池

  老闆說要,後來跟老說我也想下去幫忙撈蝦,

  老闆說等他收完在清池,等老闆收完已經2點快半了

  之後老闆拿蛙裝給我穿,之後我再跟老闆下去一起撈蝦子,有死蝦等等..
  
  最後撈完跟老闆去後面分類蝦子,之後老闆挑15隻泰國蝦給我們去烤

  老闆說反正要冷凍,不如你們拿去吃掉,就這樣,我跟世杰又賺到15隻蝦子

  晚上吃了一堆蝦子,回到家已經4點了,洗完澡,累~~

  躺在床上馬上睡~~呵呵
 
  這是撈蝦體驗超棒的︿︿

  有拍照片,請到相簿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