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幫蟲店老闆搬該死的冰箱,一共有3個人

   小貨車先到新店總站附近的一家老住家搬冰箱

   3個人搬感覺不太累...之後把冰箱載到老闆他家

   但是他家在4樓,@@,沒電梯,只有樓梯

   沒辦法,3個人努力搬著該死的冰箱到四樓,整個就是很累..

   因為老闆冰箱壞了..之後又把他家壞掉的冰箱搬到一樓

   在上小貨車,拿去賣掉...結果辛苦的代價,只有200塊!

   差點崩潰,之後拿200去買鹹酥雞吃...下午就在蟲店跟蟲友哈拉

   離開前拿了10隻幽靈竹節蟲回家養

   回到家,吃晚餐,看電影,準備去睡覺,就去看一下我的豹紋守宮

   我大概4天沒看了..一看,水少了一大半...趕快補水


   結果我發現2顆白色的橢圓形東西,結果是"蛋"

   哇勒...竟然下蛋了...趕快找地方先把公的分開

   在找小東西先讓蛋保持水分,但是我好像發現太晚哩...

   蛋有點凹下去...孵化機率大概很小吧..

   這是我第一次繁殖爬蟲類...沒什麼經驗

   下次得先做預防措施,以免又浪費2顆珍貴的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