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5點被挖起床,跟我媽開車去找我小舅舅...

   到中和,小舅開他的車去我外婆家,台中苗栗

   上高速公路,就開始塞車,很誇張,一直塞...

   到了鶯歌還在塞,時速10-30,甚至停下來..

   奶的,5點多出門,還是那麼塞是怎樣...

   到龍潭,車潮才疏散調一點...

   原本可以2小時的車程,硬是被開到4小時才到

   我已經好久沒回去外婆家了..去年過年我也沒回去

   台中天氣還OK,感覺有點熱...真好

   之後跑去外婆的"楊桃園"逛逛..
   


   跑去外婆的小菜園


   外婆跟我媽


   瞎拍...


   外婆養的雞[現在只剩這幾隻了..]

   之後跑去外婆楊桃園的倉庫幫忙用東西,突然聽到貓叫聲

   外婆說樓上有小貓,只是沒上去看,很好奇的我就跑上2樓看

   翻阿翻,找到貓了,而且母貓還在,我趕走牠,牠還蠻不爽的=ˇ=

   發現裡面有3隻小貓

   1隻全黑.1隻全白.1隻黑白[母貓是黑白]



   逛完楊桃園回去外婆家吃飯,吃了好多好吃的[很有客家味]

   之後去房間小睡一下,睡到3點多才回台北

   回來路上都在睡ZzZz...
 
   回到家有種莫名的頭暈@@

   今天就這樣...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