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沒上班,下午2點多跟家人去基隆[除了我弟]

   因為這個月奶奶住在我們家,所以要常常帶牠出去外面走走

   老人家咩...要體諒,所以選擇去基隆

   出發前帶了一點東西,還有帶羽毛球

   到那邊,去到那邊的公園,看到好多人在那邊賣風箏

   很多小朋友在騎腳踏車...


   我就跟我媽打羽毛球,一開始打不順,之後就很順手哩..

   打了約1小時,休息喝水...

   這時我爸就跟我媽說太遜了,我爸還說他是高職的校隊[笑隊?!]

   撲...我跟我媽都不相信,於是我又跟我爸打了一場

   我發現我爸的確有底子...不太好對付

   打到最後我體力不知投降休息去了..

   晚上就去附近海產店吃,3人份套餐1500$$

   這家海產店算有名氣的,我們也吃過好多次

   吃完飯回到家就8點多了..

   就去我車隊那邊逛逛,去那邊就看到成哥在搞一台勁戰

   一問才知道是59缸改66缸...

   么獸勒!大家都偷偷來就對了...哈XD

   想不到成哥的車更凶了,71缸 1000條 CC數約250

   誇張,自強隧道140多快150

   超猛的啦...

   後來又有車友來,大家都低調改車

   但是想到4月油價飆漲,就不想在改下去的念頭了

   還是維持現在這樣就好,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