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號,我休假的日子,早上9點多起床,開電腦,國中朋友"世杰"問我

   要不要去陽明山的說,因為他當兵休假,他也很無聊,我看看外面天氣,恩..

   很不錯呢,就答應啦..早上11點多就出發了..到陽明山下的7-11休息

   吃午餐,順便調查一下附近,剛好附近有一個小地圖,之後就出發啦..

   路上看到最後一個加油站,就先補油在出發,之後就往山上衝啦...

   最近陽明山有"櫻花季"的說,我們就到那邊休息,順便去逛逛

   太陽公公很給面子,今天陽明山上好多遊客呢,都來看櫻花說...

   我跟朋友就拍了幾張照留念一下,繼續攻上去,之後到上面阿,發現想騎到金山去

   跟我朋友討論一下之後就決定跑到金山了...說也奇怪

   陽金公路裡面的山區,霧越來越重...很誇張,濕氣也很重,沒下雨,但是蠻冷的

   路上還看到貨車上面載重車,我看了一眼,BMW重車,車頭都扁下去了..

   很誇張,肯定高速撞山去了吧...

   路上一堆車子 時速不超過40,因為視線很差,之後我們到了花藝村

   那邊有個彎到,很多人喜歡在這邊練"卡普",但是今天天氣很差,我跟朋友只有在那邊小壓一下

   不敢大壓,怕到時候出事情很麻煩..之後拍了照繼續往金山前進,在山裡面騎了有20多分鐘吧,才到金山

   下山之後有一條小直線,我跟我朋友就在那邊呸速度,我到110多的時候前面有個S小彎..

   就放油門了..以免出事情,到了金山,也不知道怎麼走市區回去,路不熟,

   怕越騎越遠... 所以決定"趴逃"回家去...

   回到中和,跑去吃個鍋貼,撲...很瞎的說
    
   吃飽之後才各自回家去,回到家整個人都很累...第一次騎車騎那麼久...

   好玩的說,改天有機會在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