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3早上,只能說是超多人的...住房率99% Orz...

        還好我那天在B區,沒啥操到...逃過一劫

        對了..初3上班那天,有人躺在吸煙室裡面,還嘔吐

        而且他還在睡覺..靠..噁爛死了..可惜我沒把他拍起來..

        初4早上人也蠻多的,住房率93%,我在C左,感覺一點小累..

        今年雖然紅包超級少,但是今年在公司收了不少,嘿嘿..

        初4上完班,回家吃飯支後就去買煙火跟鞭炮,



        買了一堆...晚上約了鄰居"太陽"一起去放炮

        雖然有下一點點雨,但是還是玩的有夠高興,我們跑去花市旁
 
        的空地玩,玩互丟_丟人_丟汽車_亂燒東西..我發現超缺德的...哈XD



        之後我弟的腿還被我鞭炮炸傷,瘀親一塊,撲....








        放完鞭炮跟煙火之後,就跑去花市裡面洗手,花市裡面放了好多工具跟花

        我們就跑進去探險..還A了東西..A種子..無言

        好多種,有牽牛花_苦瓜_檸檬_冬瓜_茼篙_等等...

        後來回家路上就找人家種的樹下手,把種子灑上去..吸乾它養分=ˇ=

        超腦殘的說...哈,邊灑邊笑,肚子超痛的..

        我們玩到快一點才回家說,ㄎㄎ..今年鞭炮玩的還真特別說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