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跟初二我一起打出來好了..分開打實在想不出那麼多內容...

    初一早上,住房率有83%,所以早上客人就蠻多的,但是也還好

    沒想像中那麼可怕,午餐時間,有300多課,蠻多團體的,幾乎都是親朋好友一起吃

    有趣的是,晶華有舞獅團,從3樓一個部門一個部門走...過一段時間才走到柏力廳

    舞獅有2頭,有人在旁邊打鼓,整個就是很有氣份,但是聲音很大..聽久好吵

   

    我覺得舞獅這次一趟下來賺翻了...我看一堆客人一直往他嘴巴塞錢><

    好好喔,少說賺了2萬多!!
   

    我照片是偷拍的,因為舞獅來的時候,餐飲部總監"塞們"有過來,趕緊收回手機..

    等他走掉我才偷拍,但是被我們副理發現了..但是他沒對我怎樣,比手勢叫我不要拍..

    但是我還是拍了...哈

    初二早上,住房率高達94%,妖受勒...比初一還多

    早上就湧入一堆客人,我在C左,整個就是忙,但是沒有到"很忙"的地步

    客人來來往往速度很快,午餐也是300多客,因為今天是初二,所以價錢變成1200$+10%服務費

    菜色有高級一點啦..我還有看到大干貝說..蝦子也變大隻了..

    但是老實說,這1200$吃起來有那麼一點不划算啦...QQ

    個人感覺吧..

    今天家人都回去外婆家了..只剩我一個人孤單在家裡

    哀~~要一個人3天耶..該怎麼過勒...想找我聊天的人我很願意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