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了餐旅學科跟術科,整個就給他緊張到...

    早上先考術科,分3組,每組4人,抽籤,A.B兩組

    我抽到A組,是雙人床 + 加床~~
  
    時間18分鐘[檢定也是18分鐘]老師很嚴..

    時間開始,我就先做雙人床,因為那最久,搞阿搞..最困難應該是

    棉被了,因為要把羽毛棉被塞到棉被套...很麻煩...

    最後用好枕頭,撲完床罩剩下八分鐘

    趕快最加床,第一層正面朝上..第二層毛毯..第三層反面朝上

    第四層正面朝上,用好枕頭,最後要折的時候發現,我順序錯了..

    毛毯要在第三層...媽押...時間已經勝3分鐘,糙><!

    管他的,從新用一定來不及,所以就趕快修飾一下床鋪

    18分鐘到了,我是第二個被檢查,老師發現不對,我就老實跟老師說明

    後來考師看看,就去看第3組人的東西

    結果我偷跑去看我成績,70分,黑嘿...我過了術科耶 ︿︿

    中餐就跑去跟同學吃校內餐廳的火鍋,我吃沙茶羊肉鍋 99元

    吃完感覺很棒,之後下午就去我們調酒的地方考試,學科

    老師發考卷,之後開始寫,填充20格,問答3題,好顯我有話筆記
   
    所以8成都會寫,之後交完卷,就放學哩...蠻高興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