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上早班的第一天,4點多就爬起來,恍惚的刷牙.吃早餐.看電視
   
    到40分我才從家裡出門,一路上,安安靜靜,車很少,路又暗...

    5點多到公司,換好衣服,看看時間,才5點20,跑去吸煙室看電視[我不抽煙!]

    看到5點50多才去單位工作...上去單位,蘇珊就叫我把區域東西規位

    之後叫我去準備早上要用的牛奶,用奶盅裝,因為我第一次用,比較慢...

    之後有妹蒂幫忙,才把整區都搞定,之後被叫去吃早餐,早餐是自己選擇

    餐台上面的食物,任你拿..[這只有早班的權利喔]

    之後吃完麵包配牛奶,才稍微有飽  6點了,客人陸陸續續進來

    有9成都日本人,而且都是2-3個人來吃,我以為很輕鬆,

    結果根本不是..因為早上客人流動量太大了..客人走的快,來的也快..

    而且還要幫他們準備咖啡跟茶..天啊!第一天上班的我..很不順
  
    還好區域有4個人,不然我應該稱不住,稱到10點,早餐結束,才結束這段"匆忙期"

    中餐人就很穩定,不會亂跑...所以坐起來沒早餐那麼累

     後記:回到家我發現我雙腿酸到不行...我看我今天不知道走了多少趟了..

        不適應的第一天,希望之後能比較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