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我最近運氣不是很好...尤其是12月份....

    工作也不是說很順....整個就是很怪..

    星期日上班的路上...台北市

    在新光三越附近...原本要二段迴轉,但是我看到紅綠燈的燈由橘轉紅

    想說懶的在過去轉,直接給他一次轉過去,誰知道才一過去

    馬上條子大哥就跑到馬路上來欄人...我只好乖乖靠邊了...

    警察說:你不知道這邊要二段迴轉嘛?

    我說:有嘛?

    警察說:對阿..你知道這樣闖要600元,你不知道嗎?

    我說:我第一次走這條路,我之前都走別條,拍謝啦...

    警察說:行照駕照都拿出來!

    我說:喔..等等喔 我找找

    之後我給警察
 
    我說:我是有駕照的人啦..我不是無照亂騎車

    後來警察還我駕照的時候

    我說:警察大哥,我第一次走這邊,不知道要二段轉,能不能不要開我單阿..

    警察說:好吧..看來你好像也不是故意的,要不然這樣

    我開"行人闖紅燈"300元給你,已經是最便宜的

    我心想:其實我每天都走這條,看來裝傻也行,沒有600就很好了..

    所以就收下單子就去上班了..哀~~
   
    下班去牽車,發現我車上的"護身符"不見了..

    整個就是很詭異,而且放符的小帶子還破了洞,而且是那種被割過的那種..

    反正我最近運勢都很低潮...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