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2,是我上班的時間,我的班是下午2點開始上,我12點多就出門了,一路上都很正常...

 都很好,都很順,只是....就是很雖小

 到了台北車站,那邊路變的很小,是個右轉,我當然要右轉阿,當時車多,時速40多

 結果我彎過去,有一片小石子在地上,一瞬間,整台車滑走...我人第一反應是趕快爬起來阿!結果這樣反而更慘

 我的雙腿膝蓋,嚴重撕裂傷,手擦傷一點,我趕快把車扶到旁邊,檢查一下車子

 好顯只有前面一點刮傷,至少還能騎,這是我第一想法,檢查傷口,應該能撐到飯店

 所以我就很痛苦的上機車,到飯店,把車停好,走去飯店員工出入口,警衛看到我,臉差點綠掉

 她說你怎麼了,我說路上車禍了,我要去請假,警衛人很好,幫我按電梯,一邊在旁跟我說話

 到了B3,因為人事部跟醫療室都在B3,到了人事部門口,疑?沒開?後來我就"掰咖"走去醫療室

 阿姨看到我,就叫我趕快給她看傷口,因為當時連我自己都不敢去看...

 阿姨說這很嚴重,牠只能先做基本的消毒跟清潔,只好這樣囉....

 再清理傷口時,護士阿姨幫我通知主管,把情形都跟我的部門經理說

 後來經理派了2位人下來帶我,推著輪椅,要把我接去醫院,天阿!!超痛的...

 後來叫計程車到"馬階醫院",掛急診!!

 後來我就被台到病床上面...之後不久,我被送入急診室

 醫生看了傷口,就說太嚴重了,先做消毒跟清潔,之後護士就幫我塗了一種"膏"

 能止痛,塗玩5分鐘左右,開始麻醉傷口,之後開始清理,因為我傷口太髒了...

 因為我跌倒那邊都是沙子= =" 衰耶...

 後來醫生幫我縫傷口...之後在外面冰敷傷口,等我媽來醫院找我..

 這段期間,陪我來的是一位同部門的人,他早班,而且他跟我同學校[南強]

 他小我一屆,我們就開始聊起學校...直到我媽來...

 媽來了之後,看到我在病床上,感覺超難過...

 因為我變成那樣,家人都會難過....

 之後在醫院冰敷約半小時吧...就回家了
 
 走路都"掰咖"...我媽說我很像七爺八爺....

 坐計程車回家,今天下來,花了我1000多$$

 吼~~機車耶...星期四還要去醫院一趟...拆線不知掉要哪時候

 聽說要10多天....

 這次給我教訓,就是騎車要注意路面 雖然那是小石子...很小...我想應該不只我一個人這樣

 這樣...能國賠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