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沒什麼變化,醒來,刷牙,吃早餐<當時已經11點多了..>    開啟電腦,連網路,登及時通,打完帳號打密碼,疑?系統:密碼錯誤    不對阿?!再打一次,一樣...密碼錯誤<心想:幹...一定被盜了>    趕快拿起電話,打給奇魔客服,我把事情都說給他聽,然後開始核對資料....恩 OK    都沒問題,他就發了一組新密碼到我番薯藤信箱去了..等了10分鐘    信收到了,趕緊登陸..耶...成功!     趕快更改新密碼...急!!    有朋友問我說:ㄟ..你傳什麼照片阿?    挖勒..一定是盜我的人傳的..可惡    更可物的事,對方還更改我密碼<妳阿罵勒..改屁喔>    我知道這邊文章打了一堆髒話..因為實在很不爽=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