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0點經理說要都準備好到客房餐飲部門找他,一大早,我8點20就爬起來了,吃個早餐,準備好東西

  時間就快50分了,騎機車去晶華上班哩,雖然有同學帶過,但是有一部分路段還是不怎麼熟,還過頭一次呢..

  之後到台北火車站之後,就走的很順,到了部門,衣服換一換,9點45分左右囉,我就在旁邊椅子做一下

  等經理到,10點了,經理就叫一個人來帶我實習,帶我的人是一位緬甸人,年名約30出頭吧,很年輕

  他就帶我去樓上樓層送東西,換東西..今天學到的,有基本的進門對話,餐具擺放,還有水果的擺放
  
  看起來很簡單,但是很容易忘東忘西的~~雖然我目前沒有啦..但是太過於自己很容易忘記的...

  到了中午左右,那個帶我的緬甸人下班了..他說會找另一個來帶我,結果是位跟我年紀差不多的女生

  她好像也是來實習的,但是她經驗比我豐富太多了...之後到了中午,她就叫我先下去4樓吃飯

  第一次進到晶華的員工餐廳,感覺不錯,雖然不大,但是環境很乾淨,還有飲料跟咖啡可以喝呢!

  吃飯時間半小時,吃飽之後,又去找那位大姊姊幫忙...我們到2點多,就下班了.

  回家路上一直想著工作內容...真不錯!那是那位大姊姊卻不是每天都會來實習...

  有點可惜說 <-眾 踹!(你是來上班還是看妹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