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為什麼母親節一年才一次勒?!我也不知道,我覺得每天都是母親節
   母親節當天,我約媽咪跟我老弟跟阿公一起去一家日本料理吃晚飯,那是一家位於巷子裡面的一家日本料理

   但是每次去人都幾乎滿滿的,所以說,一家好的店是不用刻意去打招牌,好的店客人自然會上門

   我們出發前已經有預定位子了,所以過去不用排隊等候<我們到達時候也有別人再問位子>我們做的是日本是的塌塌米

   雖然每次去都是一樣...但是久久來一次,感覺真的有差別呢,我們點了最基本的東西<生魚片.壽司>

   雖然每一盤價錢都不便宜,但是母親節,就算了吧...呵呵!不知道為什麼?平常很會吃的我
  
   今天去吃日本料理,卻異常的少,才吃一點東西就飽了,不知道是東西貴呢?!還是太久沒吃日本料理?!

   母親節當天我們吃掉了4000多元...看來我跟我老弟的荷包又要少一部分了...@@

   吃完日本料理之後,我們跑去碧潭走走,晚上的碧潭真的很漂亮唷!雖然人沒說像淡水一樣...

   但起來還是有點樣子,我們邊走邊聊天..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那種氣分..

   天阿 根本就是約會聖地...呵呵 

   今年的母親節過的真的很棒唷! 祝天下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