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28號,星期6,朋友早上用及時通密我說要不要去釣蝦子,想一想...好像不錯,於是我就答應跟她一起去釣了
當天一起去釣蝦子的有3個人,2部機車,我們去中和市公所附近的一家釣蝦場釣蝦,那一家店都母蝦,所以比較便宜

3小時300元,相對的,同樣是3小時,公蝦池卻要700,所以我們選母蝦池釣,我朋友自己有帶一枝他用的釣竿

我跟另外一位朋友則一起使用店家的釣竿,老闆人還不錯,她看到我們不怎麼會釣,就在旁邊教我們,第一次釣蝦子

感覺超特別,雖然要到餌的時候,不會向魚那樣猛烈,但是蝦子後會的力道感覺也不錯,很刺激!

雖然我一直漏竿,每次都吃到餌了,拉上來卻給它跑了~真的很氣人~!雖然我只成功一次= ="<感覺好丟臉>

我看我朋友好利害,他之前有釣過,所以經驗也比較豐富,不到五分鐘,馬上它就掉了3.4隻了

而我另一位朋友,他雖然也是第一次釣,但是他失敗幾次之後,後面就慢慢成功了好多次~ ><"我好弱阿...

釣了3個小時,感覺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我們一共掉了約有快28隻吧,時間到了之後,老闆說後面可以烤蝦子

我們就去後面處理蝦子,老闆也在旁邊指導,老闆真的人不錯,很有耐心~~烤完蝦子,老闆那邊有提供"挖撒米"

給我們使用,剛烤過的蝦子,在配上"挖撒米" 根本就是人間美味^^ 好吃的不得了,雖然蝦子不多,但是都是自己釣上來的

吃起來就是不一樣.嘿嘿...朋友們,看了我這篇文章之後,有沒有想去釣蝦子慾望阿 ㄎㄎ

照片新增完成 歡迎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